close

 

「八年抗戰」到底是由誰主導,站在臺灣,

至少我並不特別關心與在意;

我想知道的是:今天的「中國國民黨黨綱」
到底還有沒有「反共復國」之類條文?
抽絲剝繭歷史脈絡之後你會發現這終究只是一場
「中國共產黨」(中華人民共和國)和「中國國民黨」(中華民國)
的兄弟之爭:而且現在在爭的是「歷史的家產」,
當生養於臺灣、立足臺灣的「中國國民黨」
對「中國」態度從反共復國的立場走到兩岸一家親、
「親戚不計較」的地步,我想「中國國民黨」
你們對連戰也沒什麼好責備的了
,恐怕這場螢幕上的「千夫所指」也只是
「中國國民黨」黨內為了明年總統大選
而不得不勉強演出給深藍選民收看的一齣戲碼罷了
(連勝文先生你倒是出來說句話啊),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從「看魚力爭上游的小孩」到《南海血書》,
蔣氏政權或說「中國國民黨」難道有比
「中國共產黨」高尚到哪邊?
我看也只是五十笑百步、半斤八兩吧:畢竟兩黨系出同源。
當總統候選人當選後政見可以「理所當然地」不實現
(蔡英文、洪秀柱兩位女士,我盯著妳看),
這又讓我想起當初朱高正先生說的「政治是高明的騙術」,
而當「共產黨」和「中國國民黨」
一個「放羊的孩子」、一個「金光黨」
發生「利益糾紛」,比的只怕是誰的底子比較厚罷了,
你問勝負?相信對聰明的臺灣人來說「不言可喻」
(船過水無痕,相信最後臺灣民眾還是會看到
老馬和老習在九月三日後繼續握握手、做朋友,
爭執?您佬愛說笑了-認真就輸了-那只不過是習、馬兩人
各自為死忠粉絲精心籌劃、華麗演出的一場戲罷了。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夜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