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星將墜向何方?
只是,我還未站定那撈取的位置;
我在那個行星渡河,一粒塵埃穿過了太陽
掠過了我的眼前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摸了一把灰塵,了解自己並不屬於這個世界,
不是自己有多麼聖潔,而是自願成了植物人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把那道月光收進口袋,
燒灼的是眼,來到極地的是心;
趕路時的風景,我把底片留在路標心裏;
淡淡的時間,洗刷過後一切如新,
我心依舊,回不去的年紀,
有點短路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目的就像火焰,然而卻偷不到我的世界,
對於生命,沒有過多的掙扎,
流過的汗水,如夢似幻,
恰似虛擲又曾經存在過的證據,
在北極海的另一端,誰說著同樣的故事,
我踏上了時間的橋,來到了彼岸。
arrow
arrow

    夜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