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收件地址:香格里拉】
多麼想問,在天堂的祢是否幸福?
當祢在我耳邊輕聲細語,
這是不切實際的夢境。

我在海邊試著堆砌祢的模樣,
美術課上我一再臨摹
祢那一閃即逝的臉龐。

知道嗎,我多想寫一首詩給祢,
兌換那祢曾許諾的祝福;
當凡人一再失去夢想,
當天堂頹傾的磚瓦開始灑落人間,
我失去了創作的能力;
海邊的沙人是我的高優質創作,
而大力水手牌的白雪公主
是我僅存最美的想像。

我說啊,天堂以及那裏的所有住民,
在這宇宙千年間的悲傷和憂愁裡
我的默禱是否仍有實現的可能?
而每個生命都能獲得幸福的構圖
是否有完成的一天?
arrow
arrow

    夜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