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鼻子夠挺才能當好人】
 

一步千里。
心,可以帶任何人去她/他想去的地方吧?
是吧?
我的世界是如此的小,三公里外的新聞
經常不在我家上報。
 
 
 
當我不再跟任何人比較,是活出自己
或者只是單純讓生活變得更糟?
說說謊,然後看看這個世界,
我想我變得失憶,不再認得誰。
 
 

每次都想完美謝幕,遺失的音樂課本吶喊著沒有天分,
當那個小孩一再哭泣地逃跑,讓自己成為了小偷,
一點一滴地竊取著周遭的同情,
或說:討饒。
 
 

地氣蒸烤著人心,等到我的那顆合宜上架的時刻,
我會曉得眼淚只是為自己而流,
孤獨的六百六十五天活在無人島的我,
既不掙扎,也很自由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