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收看公視【有話好說】這段時間以來
兩個有趣人物吸引了我的目光:
那就是羅淑蕾女士和郭正亮先生。
這兩位非常有志一同、每遇到

自家主子作出踰舉行為、
被攤在陽光下檢視時就會跳出來:
『X黨也如何、X黨也曾這樣。』
例如這次的「逼宮」主角和當年的阿扁。
一副「黨衛軍」、護主心切急樣。
這樣在政論節目大放厥詞的立委
(或前立委;「前」的好!)
當然不會只有他們倆位:
只是個人約略都只收看公視,
所以兩位「雀屏中選」。





我說:如果你們兩黨都在犯同樣的錯、
都是半斤八兩的阿斗、哥倆好,
那麼社會大眾有什理由
非得要選擇民進黨而不選擇國民黨?
妳哪來自信選民只會選擇國民黨

而不選擇支持民進黨?
我想除了那些與時代脫節的深藍
或深綠基本盤之外應該沒有人會再

買這個帳吧?


而這些號稱「民意代表」的立委
在我眼中看來倒也就跟網路上
那堆領時薪的工讀生沒什麼區別。
如果兩黨、三黨檯面上
這些掌握國家實際決策的
關鍵政黨事實證明就是

通通「爛蘋果」一顆,
我想臺灣就算再給你

「民主」個五十年,
我懷疑臺灣處境會跟

2016的現在有多大差別。

arrow
arrow

    夜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