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多說一句都嫌耳扎,
就讓我成為這樣的人,
在這鍋是非、善惡交錯
的湯裡,無情、無心
我寧願了。




當我不再等待
也沒有想望,
我不會再拿著我的心碎
讓妳心煩。





你撫摸著滿身傷痕的人生,
是自己或其他之中/某一人?
也許只是一夜的夢,
也許只是在哪看過、
在哪聽過卻一時想不起出處

的老故事。





既是那樣的開始,但願我能知道
該當如何結束。
重複的場景,疑心只是倒帶,
一個龍套、一場戲,
今天、明天;一場戲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